龙川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简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8-25来源: 龙川县乡村振兴局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川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开展党史

  学习教育情况简报

  (第7期)

  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0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村庄清洁行动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十万党员干部返乡”工作,8月20日下午,龙川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志愿者前往吉祥二路街道附近开展道路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8月20日“我为群众办实事”村庄清洁行动_22021年8月20日“我为群众办实事”村庄清洁行动_3

  通过此次活动,让街道变得干净整洁,为改善龙川县农村人居环境贡献力量,志愿者们也收获了为群众办实事带来的真真切切的快乐。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龙川县乡村振兴局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为着力点,深入基层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提升群众幸福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