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川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简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8-31来源: 县卫健局 阅读人次:-
【字体:



图片1.png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7月16日,龙川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龙川百年奋斗历程图片展。

  在展厅内,全体党员驻足观看、认真品读、探讨交流,依次观看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4个主题展览,进一步了解了龙川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图存救亡、伟大建设、改革开放、迈向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艰苦卓绝、努力拼搏的历史事件,回顾了革命先烈勇敢无畏的红色足迹以及共产党人敢拼敢赢的奋斗身影。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先辈们流血牺牲创下的基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卫健人使命,助力龙川启航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