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龙川县民政局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简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2-06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字体:

  为开展未成年爱心助学关爱工作,帮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2021年8月龙川县民政局干部职工代表及民政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细坳镇永安村永安小学31名留守儿童、鹤市镇鹤连小学77名留守儿童、龙母镇张乐小学15名留守儿童、龙邦小学35名留守儿童、老隆镇群辉小学59名留守儿童、2021年11月深入上坪镇青化小学130名留守儿童和田心镇上寨小学50名留守儿童开展了留守儿童关爱助学活动,并带给了他们书包和学习用品。通过此次活动,能够集中全社会的各方力量,共同关爱未成年人助学情况,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希望受帮助的学生能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能够快乐的成长,健康的进步,能够奋发图强,自强不息。

1.jpg

龙川县民政局

2021年11月2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