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4-28来源: 龙川县林业局 阅读人次:-
【字体:

  3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海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办、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县林业局(含森林分局)股级以上干部及志愿者、龙母镇干部群众等300多人,在龙母镇张乐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面掀起今春植树造林高潮,为生态龙川添绿,号召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全民参与绿化造林,坚决守护好绿色生态屏障,不断厚植“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的绿色发展底色。

  当天上午,在植树现场,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投入到紧张的植树劳动中。挖土、剥袋、栽植、扶正、覆土,道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接连种下一株株苗木。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山坡上一排排新栽种的树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据统计,此次植树活动共种植樟树、红椎、藜蒴、枫香、木荷等各类树苗8000多株,面积约100亩。根据《龙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精神,今春龙川县各镇各单位将开展义务植树造林1.126万亩,栽植各类苗木100万株。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