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川县召开桉树林改造专题工作会议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8-25来源: 龙川县林业局 阅读人次:-
【字体:

  4月21日上午,龙川县在鹤市镇召开了全县桉树林改造工作动员会,全面动员部署全县桉树林改造工作,确保打赢桉树林改造攻坚战。县长杨利华、常务副县长蔡东艺、副县长魏勇军及县桉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府办主任邱志飞主持。

  县长杨利华传达了全市桉树林改造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然后深刻分析了桉树种植对生态环境、经济社会的不利影响,指出了桉树林改造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严肃性,明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政治上的高站位、执行上的高强度、工作上的高要求,限期消化存量、严格控制增量、强化综合治理,坚决打赢桉树林改造攻坚战,坚决完成市下达的桉改任务,推动龙川县生态环境保护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县长魏勇军对《龙川县桉树林改造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代表县政府与各镇政府代表签订了《桉树林改造目标责任书》,明确作战图、立下军令状、吹响攻坚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