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通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延长春节假期期间暂停办理业务!能不出门就不出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01来源: 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阅读人次:-
【字体: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职工: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我中心及各县(区)公积金业务办事大厅暂停办理业务的时间将延长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2月1日


温馨提示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职工: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可通过飞沫传播、接触传播,为阻断病毒传播,保护您的身体健康,我中心倡议,疫情未解除前,如非特别紧急需要办理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的,请您尽量延后业务办理时间,如确实紧急需亲临住房公积金业务办事大厅办理的,请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


  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2月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