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关于龙川住房保障对象殷成标申请领取住房租赁补贴的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4-24来源: 龙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公共租赁住房调换互换管理工作的意见》(粤建保函〔2020〕238号)有关规定,现对龙川住房保障对象殷成标申请领取住房租赁补贴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反映情况需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恕不受理。

申请人姓名

殷成标

身份证号码

442529******1316

保障类型

廉租

户型

1房1厅

原承租房源

马喉莲C栋714房

调换后

领取租赁补贴

调换原因

因租户身体无法租住原因,且符合住房租赁补贴条件向我局申请住房租赁补贴。

龙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4日

  联系地址:龙川县新城规划六号区龙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电话:0762-6299906。

  关于龙川住房保障对象殷成标申请调换公共租赁住房的公示.doc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