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关于龙川住房保障对象张萍申请调换公共租赁住房的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5-30来源: 龙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公共租赁住房调换互换管理工作的意见》(粤建保函〔2020〕238号)有关规定,现对龙川住房保障对象张萍申请调换公共租赁住房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反映情况需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恕不受理。

申请人姓名

张萍

身份证号码

441622******5720

保障类型

廉租

户型

2房1厅

原承租房源

马喉莲E栋411房

调换后房源

马喉莲B栋605房

调换原因

因租户家庭成员增加至三人以上,并且符合保障条件,向我局申请调换。

龙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30日

  联系地址:龙川县新城规划六号区龙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电话:0762-6299906。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