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精神文明创建

【新春走基层】龙川:为特殊群体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1-29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春节即将到来,为让特殊群体过一个“安心年”“暖心年”,佗城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图片

  在佗城镇,当地党委、政府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敬老院,与这里的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为老人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认真检查敬老院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叮嘱老人们要做好自我防护。


  图片


  “这次对院内老人进行节前慰问,主要是确保他们过一个充满温暖、关怀的新春佳节,同时对敬老院这类特殊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安全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佗城镇副镇长朱秀婷说道。

  送温暖、战疫情。龙川并没有忘记为特殊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毫不松懈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在龙川县精神卫生中心(龙川县慢性病防治院),记者看到,该院在主要门口设置健康监测点,探访的人员必须做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看粤康码、行程码等工作方可进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院还采取封闭管理,对病区病房进行无死角消毒消杀等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图片


  “对于疫情防控,我院主要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家属探访需要提前预约,院内杜绝外来人员入内,同时设立院前检测点,对病区病房进行无死角消毒,以实际行动守护特殊群体的身体健康。”龙川县精神卫生中心主任马跟党说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