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爱心义剪 情暖环卫工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8-06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8月3日上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义剪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为环卫工人解决“头”等大事,让他们更安心的投入到城市清洁工作中去。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摆好椅凳,消毒好理发工具,等待环卫工人前来剪发。志愿者在耐心了解环卫工人们的发型需求后,技艺精湛的理发师很快就剪出令环卫工人满意的发型。当看到自己的全新造型后,环卫工人们纷纷露出喜悦的笑容。环卫工人王彩勤告诉记者,自己每天都忙碌在县城的大街小巷,为城市卫生作贡献,根本没多少时间去护理自己的头发,今天有志愿者帮忙,心里感到十分暖心。

  环卫工人:王彩勤

  我感觉今天心情很好,很开心,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帮我们环卫工人剪头发。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四十多位环卫工人提供服务,这次义剪活动不仅把便利带给了环卫工人,同时也传递爱心和温暖, 在社会上营造了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义剪服务队队友:钟冬冬

  主要就是让环卫工人知道,有人是在心里惦记着他们。希望大家能对我们环卫工人的辛苦多一点理解,在家的时候最好把垃圾进行分类,这样可以减少环卫工人的很多工作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