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粤来粤好】小县城大变化!市民盛赞美好生活~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0-12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图片

图片

  在县城文化广场,每天都有不少市民或携家带口、或三五亲朋,趁着晴好天气健身、娱乐、休闲、散步。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持续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正在健身的市民骆小云说道:“我们能够感受到政府在这方面比较重视,娱乐、健身设施都比较完善,我们为政府这种行为点赞,为家乡的建设点赞。”

图片

  走在县城的大街上,道路宽敞干净,绿地越来越多,空气越来越好。一种看得见的美丽,触摸得到的幸福迎面而来。市民徐鼓松告诉记者:“我今年已经79岁了,我们老人家也经常到老隆沿江路来看,早晚来散步,看到这边的风景、夜景都很靓,很舒服。”

图片

  自开展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以来,龙川按照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的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意愿,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家住卓峰路附近的市民钟汉勤告诉记者,现如今的县城环境更整洁,道路更畅通、出行更便利。

  市民钟汉勤说道:“这条路是今年改造的,我们老人家出去买菜、逛街都比较方便,现在龙川的道路建设都很漂亮。”

  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广大市民既是共同的参与者,又是最大的受益者。在众多市民的眼里,县城不但变绿了、变靓了、变美了、变净了、变亮了,而且它更宜居、更宜业了,释放出幸福的味道,奏响出和美的旋律。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