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龙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龙川县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领导小组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2-28来源: 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县府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关于印发广东省推动地方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广东省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领导小组的通知》《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河源市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领导小组的通知》有关要求,县政府决定成立龙川县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下简称“两个责任”)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食安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两个责任”的工作部署及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加强统筹协调与督促指导,推动形成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食品安全责任工作机制。

  二、组成人员

  组  长:朱以威  县长

  副组长:邹树元  副县长        

  成  员:甘国科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

               曾洪基  县教育局局长

               黄文志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

               李超云  县民政局局长

               杨宏坤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黄  建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杨  政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邱乐冰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吴潇峰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

               郑荣辉  县卫生健康局局长

               张伟强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三、工作机制

  领导小组不纳入县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制度,具体负责日常工作联系和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提出,按程序报组长批准。

  龙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2月2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