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龙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龙川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1-28来源: 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府办函〔2022〕10号

县府直属各单位:

  为加强对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推进信用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机构改革、人员变动以及工作需要,经县人民政府决定,调整龙川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以下简称“联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县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组织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实施,推进信用系统网站建设、信用立法和标准规范建设、信息归集共享、信用应用和联合奖惩实施等工作,统筹协调相关重大问题。

  二、组成人员

  联席会议由分管发展改革工作的县领导担任召集人,县政府办副主任和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人民银行龙川支行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副召集人,成员包括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委网信办,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龙川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县林业局,县工商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税务局、人民银行龙川支行等单位负责同志。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县发展和改革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县发展和改革局邹建英同志兼任。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股室负责同志担任。

  三、工作机制

  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年至少召开一次全体会议,由召集人或副召集人主持,也可以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研究具体工作事项时,可视情况召集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也可邀请其他单位参加会议。联席会议决定事项以纪要形式明确,由联席会议办公室起草,经召集人审定后印发。重大事项按程序上报县政府。           

  四、有关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关问题,认真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及时处理工作中需跨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协调,密切配合,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作用。

  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联席会议办公室报召集人确定。联席会议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成员单位。

  附件:龙川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名单

龙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月2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   

龙川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召 集 人:蔡东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召集人:刘毅勇  县政府办副主任

  邹思伟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何杨柳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

  朱志武  人民银行龙川支行行长

  成    员:陈旭春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文明办主任

  卢志勇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黄美平  县委编办副主任

  邹建英  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

  刁国强  县教育局副局长

  邓水强  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杨  毅  县公安局副局长

  李始源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

  李文敏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

  骆伟智  县财政局总经济师

  郭志勇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刘文跃  县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

  吴浪浩  市生态环境局龙川分局督察办公室主任

  卢小宁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邹晓颂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陈振武  县水务局副局长

  余政隆  县农业农村局农办专职副主任

  叶国强  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

  骆克平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李伯建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钟文江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黄政峰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

  黄雪文  县林业局副局长

  陈  雄  县工商联副主席

  黄仕平  县法院党组成员 执行局局长

  曾金城  县检察院副检察长

  刘奋飞  县税务局副局长

  叶惠文  人民银行龙川支行副行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