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关于表扬县森林消防队伍工作先进的通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2-02来源: 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府〔2020〕169号

各镇人民政府,县府直属各单位: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森林消防大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工作本职,不断提高森林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了我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生态资源安全。与此同时,县森林消防大队积极响应市森林消防大队的指挥调度,先后紧急组织队伍奔赴紫金县、和平县增援火灾现场实施扑救,最终成功扑灭3宗山火,获得全市一致好评。县森林消防队伍在杨华樟队长的带领下,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矢志不渝、勠力同心,纪律严明、训练有素,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英勇作战精神,发挥了扑火攻坚主力军作用。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经县政府同意,决定对县森林消防大队和杨华樟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争取再立新功。各镇、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水平,勤奋敬业、忠于职守,为推动“12345”发展思路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龙川县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