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龙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启用粤政易APP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9-03来源: 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府办函〔2020〕59号

各镇人民政府,县府直属各单位:

  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启用粤政易APP的通知》(河府办函〔2020〕43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抓好落实。

  一、高度重视,全力推进。粤政易平台是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框架下,基于移动技术建设的具有广东特色的协同办公体系,涵盖了公文交换、办公OA、政务微信等功能。各镇各单位要按照粤办函〔2020〕126号和河府办函〔2020〕43号文要求切实抓好落实,确保账号覆盖率100%、账号激活率100%、用户信息完整率100%。各镇各单位领导要带头使用,做到应用尽用、全员下载粤政易APP并登录激活。

  二、强化管理,规范使用。粤政易APP仅限用于政务办公、工作交流,按照“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各使用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要求使用,特别是要坚决杜绝涉密信息上线和发布不当言论。各使用单位要按照规定要求配置账号,用户发生变化时要及时调整或取消。凡符合要求未配置账号的,要在9月7日前按附件1填写并加盖公章后,将扫描件和电子档通过邮箱报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三、加强对接,拓展应用。各镇各单位要积极主动按照省、市统一规范要求推进自建的成熟业务应用系统(含各行政业务系统和办公OA)主动接入粤政易移动办公平台,实现公务指尖办理,提高平台使用黏性。系统接入清单请于9月7日前按附件2格式,报至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并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汇总上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附件:1.粤政易·政务微信用户账号开通信息表

  2.粤政易应用接入需求表

龙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3日

  (联系人: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邹伟,联系电话:6881611,邮箱:lcwsbs@126.com)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龙府办函〔2020〕59号附件1、2.doc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