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水务局招聘文职人员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05来源: 龙川县水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龙川县水务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文职人员(编外),性别不限。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招聘条件和职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政历清白;

  2.年龄35周岁以内(出生时间为1986年1月25日以后出生);

  3.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要求必须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及公文处理能力,且要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和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人员;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人员;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工作人员;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职位

  龙川县水务局文职人员

  三、招聘程序

  文职人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及聘用的程序进行,通过公平竞争、择优选用。

  本招聘公告在龙川县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21年1月5日至1月25日(双休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2.报名地点:龙川县水务局3楼办公室(地址:龙川县老隆镇水坑尾19号)。

  报名时须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免冠一寸彩色相片3张。不得由他人代报名。报名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笔试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龙川县水务局四楼会议室(地址:龙川县老隆镇水坑尾19号)

  笔试以行政公文写作等知识为主,但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三)面试

  1.面试对象:按1:1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要求:要求五官端正、口齿伶俐,语言表达能力强。如遇到有语言障碍等不合格者,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递补至下一名考生。

  3.面试结束后,总成绩以笔试成绩合格者为准,考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排名,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有体检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项目和标准按招录县直单位人员的体检项目和标准进行。时间另行通知,地点:龙川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五)考察及聘用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选,由龙川县水务局按有关规定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水务局组织开展上岗前培训,经考核合格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工资及待遇

  本次招聘文职人员的年薪50000元(含“五险一金”单位及个人缴交部分)。

  在聘用期内因违法违纪、不服从管理或不能胜任工作的,水务局有权提前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在考试各个环节,报考人员应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

  (二)本次招聘事项、考试成绩、招聘结果等有关信息将在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龙川县水务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黄燕萍,联系电话:0762-6758820


  附件:

龙川县水务局招聘文职人员报名表.docx


龙川县水务局

2021年1月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