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川县出台市政消火栓管理办法的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4-21来源: 县消防救援大队 阅读人次:-
【字体:

  市政消火栓是城市消防供水系统的重要设施,是公共消防设施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为了进一步掌握我县市政消火栓建设情况,加强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提高抗御火灾能力以及救援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城市供水条例》《广东省消防工作若干规定》(粤府第282号)《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河源市公共消防设施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龙川县实际,龙川县消防救援大队起草了《龙川县市政消火栓管理办法》。我单位对龙川县消防救援大队提交市政消火栓管理办法相关资料进行审核,拟同意其申请,现予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直接向县消防救援大队反映。联系电话:0762-6662119,电子邮箱:lcxfawh163.com,邮政编码:517300,也可以用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直接投放到县消防救援大队。


附件:

龙川县市政消火栓管理办法.doc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