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龙川县乡村医生考试成绩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7-25来源: 县卫健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乡村医生从业管理条例》从业要求,县卫生健康局《关于举办2022年龙川县乡村医生执业资格考试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局于2022年6月29日已完成乡村医生考试。现将参加考试合格(80分及以上)考生成绩(见附件)予以公示。

  自本公示发布起7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成绩如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实名的形式来人来电来函到龙川县卫生健康局反映,反应的情况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需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电话。

  公示期限:2022年7月25日——8月2日

  受理意见单位:龙川县卫生健康局

  受理电话:0762-6752805

  附件:2022年龙川县乡村医生注册考试合格人员名单.docx

  

龙川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2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