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河源市数据服务商的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4-04-12来源: 龙川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阅读人次:-
【字体:

  为加快构建我县数据要素流通和交易服务生态,助力我县数据要素市场体系建设,现面向社会企业公开征集河源市数据服务商,由龙川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择优向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推荐。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定义范围

  数据服务商,是指为数据交易双方提供数据产品开发、发布、承销和数据资产的合规化、标准化、增值化等服务的机构。

  二、申请条件

  (一)具有法人资格,且申请认定时须注册成立一年(含)以上,原则上注册地在河源市;

  (二)具有与开展数据要素服务相适应的固定场所、设施设备和专职人员;

  (三)上一会计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不少于100万(含),有数据要素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开展大数据有关业务或者预计未来三年内有相对成熟的数据产品;

  (五)“信用中国”综合信用查询中无不良记录。

  三、申报材料

  意向机构可向龙川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提出申请,并提交以下材料:

  1.《河源市数据服务商申请表》(附件);

  2.营业执照、法人证书等法人资格文书复印件,不动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

  3.上一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

  4.“信用中国”公共信用信息报告。

  四、其他说明

  (一)龙川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机构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并将达到标准的机构推荐给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具体推荐工作细则另行通知。

  (二)征集时间:2024年4月12日至2024年4月22日。

  (三)联系地点与方式:

  1.联系人:龙川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数据管理股赵国恩;

  2.咨询电话及时间:0762-6998339;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3.电子邮箱:lczsjsjg@163.com;

  4.联系地址:龙川县老隆镇东风东路60号龙川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5楼政务数据管理股。


  

  附件:河源市数据服务商申请表.docx

龙川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4年4月1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