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六稳”“六保”|龙川以项目为抓手,加快推进园区扩园增效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8-2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产业园区是龙川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8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添胜率县公安、自然资源、住建、林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深圳宝安(龙川)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强调要全力抓好产业园区征地拆迁、代办制服务等工作,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20215110.jpg

  在工业园区(三期)征拆现场,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添胜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园区(三期)征拆工作进展情况。

  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集中精力,抢抓时机,着力抓好土地、环保、资金等要素保障,坚决打击三违四抢行为,全力加快产业园区征地拆迁和配套设施建设,为产业园区有序发展奠定坚实基石;要强化协调沟通,密切配合,用好用足各类利好政策,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前期各项筹建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动工、尽快建设、尽快投产,为龙川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随后,黄添胜一行还前往深玻集团、科逸龙川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市有关工作部署,牢固树立“服务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发展意识,优化服务环境,持续深入开展企业“代办制”服务和县领导挂钩联系服务企业制度,想方设法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强化政策落实,充分利用好中央和省市县出台的各类利好政策,切实抓好助企政策落实和兑现,让企业和人民群众真正受益;要狠抓安全生产,全面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工地和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产业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今年以来,龙川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省、市有关工作部署,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出台了“助企政策”19条、鼓励和加快商贸业复工复产、支持农业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全县经济发展呈现逐步向好态势。

  副县长陈文忠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