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河源23家企业亮相网上广交会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6-20来源: 河源商务 阅读人次:-
【字体:


  第127届广交会于6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河源有23家企业参展,展位69个。



  河源参展企业广东韩科实业有限公司外贸人员正在直播,向世界各地客户介绍公司产品。

  6月16日下午,记者在广东韩科实业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厅看到,两位外贸人员用英文直播讲解产品功能。外贸经理郑甜说,公司主要生产电视机,客户面向世界各地。在广交会官方网站,上传了公司简介、产品信息等,同时,在广交会展商直播平台设立了1个直播间,向世界各地客户介绍公司产品。她希望通过此次网上广交会,能够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公司和产品,进一步打开销路。

  据介绍,河源参展的企业有23 家,比上届增加1家;展位总数69个,比上届增加2个。23家河源参展企业中,生产企业数量占比78.3%,民营企业数量占比100%。获得品牌展位的企业共1家,品牌展位总数5 个。有14家企业设立了直播间,直播间数量超过14 个,直播参与人员超过68人。参展商品包括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工具、家居装饰品、箱包、钟表眼镜等27种。

  第127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贸易盛会首次完全以网络形式举办,实现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洽谈生意。通过网上广交会平台可广邀海内外客商在线展示产品,运用先进信息技术,提供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服务,打造优质特色商品的线上外贸平台。为了帮助企业熟悉网上平台功能,进一步提高企业网上成交能力,帮助企业扩大出口,河源还举办了专题培训,邀请相关专家为企业讲解云展厅平台操作、直播营销技巧、知识产权保护和贸易纠纷处理、网上反诈骗等。

  据了解,网上举办第127届广交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的重要举措。本届广交会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所有展品于6月15日至24日同期上线展示,展期10天。主办方对广交会官网进行全新升级,将网上展示、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融为一体,形成一站式全天候网上举办新模式。广交会官网设有展商展品、新闻与活动、全球供采对接、大会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五大板块内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