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投资总额12亿元!龙川以项目为引领,深入推动高精尖产业发展~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7-15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近年来,龙川着力打造与粤港澳大湾区同等水平营商环境,充分挖掘现有产业优势,推动与“双区”产业协同互补发展,筑牢全域全面“融湾”“融深”的产业基础,加快打造“双区”现代产业差异化发展的重要承载地。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众多“高精尖”企业到龙川调研考察,寻求扎根发展机遇。

  今年5月22日,深圳市深玻特种工程玻璃实业有限公司与龙川县政府签订了深玻建筑外围护结构产业项目投资协议书,正式落户龙川。

  深圳市深玻特种工程玻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建筑安全玻璃、室内装饰玻璃、家私玻璃产品设计与专业制造的玻璃深加工企业,主要产品有钢化玻璃、弯钢化玻璃、球形体(双曲面弯夹层、弯中空)、夹层玻璃、中空玻璃、热熔玻璃、超大型热弯玻璃等,亦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任意有颜色的夹胶玻璃产品。该公司在龙川计划投资总额12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建筑外围护结构系统、特种工程玻璃、建筑玻璃、铝合金制品、纳米等新功能材料、海内外工程建筑承包等。项目分两期完成投资,第一期投资额为7亿元人民币,正式投产后年产值将达1亿元人民币以上。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将达10亿元人民币以上,达到省级产业转移园的投资强度和产出效益。
  为加快项目建设,7月13日,县长杨利华会见了深玻集团高层领导一行,双方就深玻集团建筑外围护结构产业项目前期筹备情况、土地供地节点、设计方案优化等工作进行交流、协调。

  协调会上,深玻集团董事长陈崇槟、总经理麦大展介绍了项目前期筹备情况、设计方案及项目落地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县工业园管委会、县招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深玻集团提出的用地平整、交地时间、土规调整、土地招拍挂手续、设计方案等问题作了回应。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县长杨利华指出深玻集团建筑外围护结构产业项目的设计方案新颖,科技含量高,充分体现出该项目的理念好、产业好、建筑好、团队好,适于打造成为龙川产业园区的标杆建筑,也将辐射带动龙川周边地区发展,龙川将以最大的力度支持、最快的速度推动、最好的服务对接、最优的政策扶持、最紧密的无缝对接项目,排除困难,推动项目尽快动工建设,早日投产,为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县委常委、深圳宝安对口帮扶龙川指挥部总指挥张百松参加了协调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