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到龙川考察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7-22来源: 龙川广播电视台 阅读人次:-
【字体:

 

 

  近日,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考察团来到龙川,考察投资环境,寻求合作商机。通过观看龙川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座谈交流,考察团一行对龙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潜力给予高度赞扬,认为龙川区位优势明显、人文环境好、发展态势好,营商服务效率高,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联系,达成共识,推动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金融服务中心主任 杨恩来:

  我们家乡那个风景绿水青山,特别好,所以多带企业过来,也是近家乡的,尽自己的本分。特别一些物流产业园那个方面,包括通用机场,还有一些金融板块,投入到我们龙川建设行业之中。

  县委常委、深圳宝安对口帮扶龙川指挥部总指挥张百松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