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粤港澳高端旅游产业装备交易中心考察团到龙川考察调研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07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1月5日,粤港澳高端旅游产业装备交易中心考察团来到我县,调研国际康养文化城项目选址工作,交流探讨项目推进事宜。

  粤港澳高端旅游产业装备交易中心考察团先后前往霍山矿泉水厂、黎咀镇皮潭村等实地考察国际康养文化城项目的选址范围,并围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事宜展开了交流探讨。考察团表示,龙川历史悠久、自然资源丰富、营商投资环境良好,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是重要战略合作投资区域。

  副县长陈文忠表示,国际康养文化城项目与龙川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的战略目标相匹配,将为龙川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龙川将强化服务、积极配合,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对接,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推动合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延伸,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粤港澳高端旅游产业装备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与龙川签约,计划投资50亿元建设国际康养文化城项目。项目将利用矿泉资源优势,对矿泉水厂主体工程升级改造,建设龙川矿泉博物馆、国际康养疗养基地、农业旅游景区等,助力龙川在旅游文化、健康养老、农业等领域的发展。

  GHM国际投资董事、黑石国际投资战略股东 李约翰: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值得发展的旅游行业,当把它真正做成可以跟旅游业相结合的康养模式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现场提的问题都做了回答,看到城市对于环保的重视,我们更有信心去推进,(计划)三月初来这边做总部,我们就开始推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