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春节将至,县招商局、县工信局携广东迈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扶贫献爱心活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22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春节将至,车田镇车田村35户农户收到县招商局、县工信局联合广东迈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送出的“暖心礼包”,新春的祝福!


广东迈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员工为农户送上棉被、油

广东迈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员工为农户送上棉被、油


  带着温暖和关怀的车辆,缓缓驶入车田镇车田村,从窗外望过去,车辆上满载着棉被、油等物资,这些物资就是县招商局、县工信局联合广东迈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为当地实现脱贫的35户农户带来的暖心慰问物资。“非常感谢他们,为我们在寒冷的冬天里,送来了温暖。”车田村村民巫建雄说。



  据悉,此次物资由广东迈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捐赠。活动现场,县招商局、车田镇车田村为广东迈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授予“扶贫帮困 功德无量”牌匾,感谢企业为当地农户献出的爱心与温暖。



  广东迈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孙平莹说:“因为我们总裁是龙川人,本着为家乡出一份力的初衷,我们公司尽自己所能,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尽一份心意,同时也希望我们的这种行为,倡导一下其他企业也加入进来,帮助有需要的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