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骆小龙:履职尽责,为建设城市中央区建言献策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2-26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为助力“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县政协委员、县招商局局长骆小龙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经过走访调研,听取群众呼声,提出了将幸福新城打造成为龙川城市中央区的优秀提案。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从事招商工作的骆小龙积极为“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建言献策,并提交了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提案。在他看来,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最重要的基础是对经济社会的深入调研。

  县政协委员、县招商局局长 骆小龙:

  作为政协委员,我们必须要立足我们本职,加强对整个龙川经济、社会各方面的深入调研,尽量把自己的智慧结合外面的优势来建设我们美丽龙川。

  在对龙川经济社会进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骆小龙学习借鉴其他先进城市的建设经验,并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了将幸福新城打造成龙川城市中央区的提案。

  县政协委员、县招商局局长 骆小龙:

  我们参考了广州天河的中央区,深圳的福田中央区,包括其他城市的建设的模式,于是提出我的提案。就是建议高格局规划建设我们龙川幸福新城,致力打造智慧型的城市中央区的一个提案。希望用好用足我们的交通优势,用活我们龙川的整体区域的优势,把龙川的幸福新城打造成我们龙川乃至整个河源地区的一个标杆性的区域。

  骆小龙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职,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为龙川的发展建言献策。

  县政协委员、县招商局局长 骆小龙:

  作为连续两届的政协委员,我们也是尽我们所能发挥好政协委员的职能,想方设法来为我们经济社会发展,为我们山区振兴,乡村振兴来做出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