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锚定三大平台 共创龙川未来】龙川高效率建设泰嵋新城,企业发展信心更强了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3-08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2021年的县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强调坚持以三大平台建设培育高质量发展平台,高效率建设泰嵋新城,加快打造现代龙川发展引擎。产业园区是龙川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企业是战场中的主力军之一,对于龙川谋划的蓝图愿景,企业有何触动?

心贴心服务 企业干劲更足

图片

建设中的产业园区二纵路长1600米,路面宽30米,预计6月份投入使用

  计划在龙川建设装配式住宅部品区域总部的科逸装配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去年实现了1.3亿元产值,企业发展势头良好。2021年开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产业园区二纵路市政道路成功贯通,为企业彻底解决了进出货难的烦心事。科逸装配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小虎高兴地说道:“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各级各部门对我们企业一直很关心支持,尤其是现在二纵路的贯通,对我们企业大型设备进厂、发货出货进料都方便了很多。我们集团看到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也是计划不断加大增资扩产的力度。”

图片

科逸装配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一期1号厂房

  企业的烦心事解决了,干劲也更足了。科逸装配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表示,将围绕县委、县政府全力创建省级高新区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计划今年4月份投资建设一期2号厂房,新增4条科技含量高的瓷砖发泡墙板生产线及橱柜生产线,力争今年成功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逸装配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虎介绍说:今年计划实现3亿元的产值,重点要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厂内生产的瓷砖发泡墙板、彩钢生产线是集团公司在我们龙川工厂首批投产再全面推广的两条生产线,接下来也会有更多的高科技升级项目在龙川这边开始研发投产。

泰嵋新城建设迎机遇 企业有“用武之地”

图片

丹尼玩具(龙川)有限公司喷绘、移印车间,员工正生产销往日本的货物

  在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以深圳宝安(龙川)产业转移工业园区为基础,高效率建设泰嵋新城,致力把泰嵋新城打造成为大湾区现代产业差异化发展的重要承载地。落户产业园区的丹尼玩具有限公司表示,县委、县政府建设泰嵋新城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县委、县政府提出建设泰嵋新城,园区的各项基础建设也会逐步完善,对于企业集聚各方人才是有非常大的帮助。”丹尼玩具(龙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其昭信心十足地说:“我们要抓住机遇,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我们企业已新增用工400多人,目前也有2亿多元的订单量,我们要开足马力,早日实现全年3亿元的产值目标。”

图片

  2021年,龙川扬帆启航再出发,踏上新征程,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加快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加快推进“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注入新动能。这趟乘风破浪之旅,更需要各方力量的同频共振,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三大发展平台”建设的美好愿景将变为现实,惠及百万苏区人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