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科技赋能!这个来自北京的创新联盟助力“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5-27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创新是第一动力,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提出,要全力创建省级高新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奋力推动“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在“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局。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工作部署,加快县域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县建设,5月25日,县工商信局举办规上工业企业技术服务需求对接会,组织全县57家规上工业企业与来自北京中关村全景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盟精准对接。


图片


  会上,中关村全景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盟有关专家重点围绕当前科技创新政策、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实践案例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与参会企业代表现场互动交流,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全学科、全产业、全链条的科技创新服务。

  据了解,中关村全景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盟是由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负责业务指导的,面向全国开展规模化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非盈利组织。该联盟成员包含中国科学院70个院所、农科院40个院所以及地方科学院,在全国进行了丰富的实践与创新,有多项和企业合作成功落地的技术转化项目,推动产业聚合式发展。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县工商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企业所需,持续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县域工业产业创新链价值链向中高端延伸,全力创建省级高新区,为加快推动“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注入创新动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