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锚定三大平台 共创龙川未来】龙川又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动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9-27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近年来,龙川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优质的政务服务让广大外商看到了龙川发展的商机,纷纷到龙川投资置业,有效带动产业集聚发展,为龙川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也为龙川主动融入“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注入了新活力。

  9月26日上午,龙川县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暨招商项目签约活动在深圳宝安(龙川)产业转移工业园举行,现场成功签约项目18个,集中动工项目15个,为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蔚蔚,县委书记黄海生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朱蔚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希望龙川县委、县政府时刻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凝心聚力,开拓奋进,乘势而上,持续谋划推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为我市加快“示范区”“排头兵”建设,展现龙川担当、作出龙川贡献。要积极抢抓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以“融湾”为“纲”、“融深”为牵引,主动融入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加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要紧密地对接“双区”,推进营商环境综合改革,从影响企业经营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出发,持续地推进商事制度、行政审批等重点领域的改革,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擦亮龙川营商环境国字号品牌,以更优的营商环境集聚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龙川。

图片

  黄海生强调,当前,龙川迎来“双区”“双合作区”建设、赣深高铁开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大历史机遇,发展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站在战略全局高度,始终保持战略定力,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抢时间、赶进度、抓落实,加快项目建设和投资进度,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务必要精准施策、集中发力,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建立健全“1+3+N”重大项目联动机制,加强用地、用工、资金等要素保障,精准高效服务好企业和重点项目,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排忧解难;务必要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心思和精力用到稳增长、促发展上,带头冲锋在前,亲力亲为抓落实,主动研究、全力解决矛盾问题。企业要自觉融入到龙川发展的大格局中,一如既往地聚焦主业、依法经营,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产品创新、人才创新,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18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龙川。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蔚蔚,县委书记黄海生等人的共同见证下,县领导吴卫、涂远泽、叶书利、张明明、苏西超、邹树元与18家项目代表签约。

图片

  县委书记黄海生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园区外动工项目现场互动,并宣布龙川县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

图片

  据了解,龙川县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暨招商项目签约活动共成功签约项目18个,集中动工项目15个,项目涵盖工业、民生、基础设施、资源开发等领域。

  期间,参加招商项目签约企业代表和集中动工项目代表还集中参观了园区及部分企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龙川县交通区位和生态优势明显,政策支持力度大、营商环境服务优,企业将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河南中玻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雷浩:“因为这里的发展前景非常大,包括园区的配套服务都比较完善,只要我们提供资质文件,代办工作人员就会替我去办理这些资质文件,特别方便快捷。”

  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余华堂:“我们公司总部资金、人员的准备都到位了,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准备就绪,我们非常有信心在今年顺利推进项目,我们计划在明年6月30日之前全面建成投产。”

  活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东艺主持,县领导陈如发、廖洪滨、邹静、何瑞棠等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