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锚定三大平台 共创龙川未来】龙川营商环境获好评,企业发展信心足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9-28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在9月26日上午举行的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暨招商项目签约活动中,现场签约项目18个,集中动工项目15个,为推动龙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动力源。

  近年来,龙川不断完善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让入驻的企业安心发展,推动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2016年落户工业园的广东名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光学产品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偏光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拥有一批国内最早从事偏光片研发的高精尖端技术人才,拥有各类专利20余项。2020年企业将生产制造重心从深圳转移至龙川,实现了长足发展。

  企业负责人认为,龙川相关职能部门主动靠前服务,特别是实行的代办制服务,帮助企业办理证照等事项,解决了后顾之忧,让企业能够安心经营发展,营造亲商、安商、利商的营商环境。

图片

  “从县委县政府包括管委会各级领导对入驻当地企业的这种政策的支持都能落实到位,当地政府还是比较负责任,包括对企业的各种服务,在营商环境方面的诚信度信誉度是非常高的。”广东名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土德说道。

  广东名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落户龙川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优惠政策激励下,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产值逐年增长。龙川优越的投资硬软环境,让企业看到了在龙川发展的美好前景。“近一两年名格公司的产值是2019年开始有比较大的增长,每年有30%-50%的增长。所以今年以来广东名格公司的业绩有比较大的提升,今年三季度已经完成了年度的目标。” 广东名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土德表示。

图片

图片

  与名格光电一样,许多入驻企业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县工业园管委会为企业及时提供完善的水电气管网、污水处理、物流及生活服务等配套设施,为企业生产带来便利,生产效能大大提高,更加坚定了企业在龙川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图片

  “在落地建设的过程中,我们也感受到了这种贴心的服务。我们对在龙川投资充满了信心,相信一定能够发展壮大,为龙川经济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广东吉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燕燕信心十足地说。

图片

  近年来,龙川先后获得“中国十佳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区县”、“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等国家级殊荣。优良的营商环境已成为我县对外宣传和招商引资的一张名片,赢得落户龙川企业的一致信赖和赞誉。

图片

  “龙川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突出。我们企业落户龙川,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我觉得我们非常有信心,将企业做强做大。”龙川耀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刘志雄表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