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龙川:园区企业不停工,开足马力忙生产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0-08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图片

  国庆期间,龙川工业园区许多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员工放弃休假或缩短假期,坚守在生产一线,铆足干劲,加班加点赶进度促生产,以实际行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今天上午,记者在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看到,这里机器声隆隆作响,一线工人们正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加班加点赶工期、保进度,一派繁忙的生产场景。工人袁学勤和张松旺正在忙碌地焊接构件,他们告诉记者,国庆放假至今,一直坚守岗位赶工期,虽然有些辛苦,但心里感觉很值得。

图片

  “我是从1号到现在一直在上班。现在项目工期比较赶,我们也加班加点赶进度。虽然有些辛苦,但心里觉得很值得,因为我们生产的构件都是用于建设高楼大厦的,每当看到构件完成,内心都很有成就感。”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工人袁学勤说。

图片

  “我们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和车间一线300多位工人在假期都坚守岗位,确保我们项目如期完成。虽然假期加班有点辛苦,但在我们心里面挺满足的。因为每天看到一件件构件在我们手里生产完成,非常有成就感和幸福感。”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工人张松旺说。

图片

图片

  在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像袁学勤、张松旺这样放弃休假,加班忙生产的企业员工还有很多。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工期进度,国庆假期,企业采取轮班制来保障生产不间断,确保项目如期履约,以自己实际行动为龙川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图片

  “我们现在有一些重点项目要赶工期,任务比较重,但是工人们都很敬业,不少人放弃休假加班加点赶生产。我们管理人员和工人一样,通过倒班轮休的方式来保证生产不间断,确保按时完成订单生产任务。这也是体现我们中建二局的央企担当,为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安全总监陈光说。

  同样,在深圳宝安(龙川)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其他企业生产车间,工人们假期坚守在岗位上忙生产,呈现出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近年来,龙川抢抓“双区”“两个合作区”建设机遇,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分工,现代建筑、电子电器、空气能等优势产业迅猛发展,园区企业订单满满,开足马力忙生产,不断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