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锚定三大平台 共创龙川未来】全力加快宝龙新城土地征拆进度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0-1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0月15日,县委书记黄海生到宝龙工业园用地整治提升和扩园土地征收工作指挥部调研,要求指挥部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加快用地征拆进度,为龙川产业发展和宝龙新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在宝龙工业园用地整治提升和扩园土地征收工作指挥部,黄海生认真察看了指挥部办公场所,详细了解指挥部组织架构、人员分工、日常运转等情况,认真听取各工作专班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黄海生强调,加快征地拆迁工作是宝龙新城建设的前提和保障,也是扩大工业投资、推动产业项目落地的先决条件。宝龙工业园用地整治提升和扩园土地征收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宝龙新城征地拆迁工作上来,全力以赴加快用地征拆进度,保障建设规模和速度,为园区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一要尽快充实人员。迅速组织抽调人员力量到岗到位,明确职责分工,发挥好各个工作专班职能作用,密切联系,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进入角色,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要尽快健全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用人,制定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细化相关工作措施,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督促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指挥部规范、高效运转。

  三要尽快熟悉业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尽快了解情况、熟悉业务、掌握政策,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在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成为加快征地拆迁工作的中坚骨干力量。

  四要尽快摸清底数。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全面摸清各地块的详细底数以及群众诉求,因地制宜、因户施策,逐一研究、妥善解决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五要尽快理清任务。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实行“挂图作战、规定时限、逐项落实、对账销号”,定期开展研判会商,使责任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措施更加有力,确保宝龙新城征地拆迁工作取得全面突破。

  县领导涂远泽、邹树元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