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重整行装 行稳致远】“高铁时代”即将到来!刘力到龙川西站督导时强调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2-08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1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率队到龙川西站督导检查高铁站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推动高铁站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龙川西站,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详细了解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进度,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据了解,截至目前,雷江路路面施工已基本完成,已进入绿化、路灯等设施的建设;站前广场地面铺装、公交站场等停车路面已基本完成。

  刘力指出,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和民生改善的保障,赣深高铁的开通是龙川全面全域“融湾”“融深”的重大历史机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高铁时代”,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高铁站各项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和施工建设要求,抢抓时间节点,坚持项目质量与速度并重,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加强工程质量监管,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切实做好抓质量抓安全抓管理,全力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民心工程。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集中人力物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铁站各项配套设施如期完工,发挥其最大的经济、社会等综合效益,造福广大人民群众,推动龙川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叶书利、陈文忠、钟惠强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