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融湾•融深】回家更快了!赣深高铁开通后,龙川外地员工十分欣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2-10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在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家在深圳的小伙肖力文跟记者说道,他是2018年从深圳来到龙川工作,今年是他在龙川的第三个年头,以前就一直盼望着高铁开通,能缩短回家的时间。如今,赣深高铁即将开通,肖力文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周五回深圳吃晚饭的愿望变成了现实。“赣深高铁开通之后,以往回家我们需要三个半小时,现在只需要一个半小时,大大缩短了我们周末回家的通行时间,让我们周五晚上回家吃晚饭变成了现实,确实享受到了龙川高铁开通带来的红利,让我更有扎根企业、扎根龙川的信心。”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市场部业务经理肖力文说。

  赣深高铁全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的这份喜悦,让肖力文满怀欢喜的打通了视频通话,告诉亲朋好友这个好消息,希望到时候高铁开通,邀请他们过来“看龙川”“游龙川”。从肖力文身上,我们看到了在龙川工作的外地员工对高铁开通的期盼。

  赣深高铁的开通,不仅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以及地区间的经贸交流,更为我县工业园区的产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注入了新动力,坚定了企业扎根龙川发展的信心。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代力说:“高铁开通将会缩短我们跟珠三角的距离,降低我们出行的时间成本,对我们信息流、技术流的流动也创造了很大的条件,加深了我们跟珠三角的一个沟通。”

  赣深高铁全线开通运营,同样让落户工业园的广东名格光电科技有限有限公司对未来的发展更有底气和信心。广东名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土德说:“赣深高铁开通以后,对于企业一些客户的来访,包括人员招聘、客户走访、出行时效都会大大地提升,对经济的拉动、订单的增加、市场开拓都会带来很大的便利。”

  赣深高铁的开通将结束河源不通高铁的历史,龙川“高铁时代”的到来将弥补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助力企业降低交通成本。助推园区和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