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融湾·融深】龙川:由“代办制”“包办制”开启“大招商”“大服务”模式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3-04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县“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聚焦“融湾融深”行动,促进全面提速。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3月1日,龙川召开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完善“代办”“包办”机制 优化我县投资营商环境》情况。各有关部门就做好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有关工作提出建议。

  刘力指出,招商引资,引进是前提,落地是关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树牢服务意识,树立用户思维,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好招商引资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刘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切实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落实服务企业“代办制”、重点项目县领导“包办制”,启动联审机制,为企业提供更高效的审批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树立“大招商”理念,围绕加快培育“330”产业集群,主动出击,靠前服务,积极宣传招商引资政策,形成“人人关心招商、人人支持招商、人人参与招商”的良好氛围;要树立“大服务”观念,将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合力解决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的实际问题,吸引更多企业落户龙川;要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层层传导压力,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企业引得进、发展好,为龙川实现又稳又好发展注入新动能,奋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

  副县长欧阳晓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