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龙川:加快推进幸福新城平台建设项目征地拆迁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3-10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3月5日,龙川组织有关部门对幸福新城平台建设项目规划范围内的一农场进行依法拆除。副县长邹树元现场指挥了拆除行动。

  在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对拆除范围进行围闭后,挖掘机对农场里的地面附着物一一消除,依法拆除农场里的房屋、鱼塘等。

  老隆镇党委副书记 黄韶辉:“关键节点打通之后,幸福大道和幸福新城的十字交叉路口可以整个路打通,这个很关键的节点

  据悉,此农场位于幸福大道及幸福路的交叉路口,占地面积约84亩的,属幸福新城平台建设规划范围内。县有关部门、老隆镇多次与农场业主沟通,上门宣传政策,达成拆除共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