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奋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3-17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3月16日,我县召开县四套领导班子联席会议,传达全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和巩固提升“7+2”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管理,督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管理等防疫措施,坚决避免出现宽、松、软的管理问题;二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涉疫地区来龙返龙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报告制度,引导外地返龙人员提前报备,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管控工作;三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广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有效性,动员符合条件群众积极接种疫苗,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刘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巩固提升“7+2”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持续加大各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力度,及时固化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谋发展、抓发展的思想,围绕加快构建“一核一副三枢纽五组团”县域发展布局,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推动乡村振兴。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把想干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奋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发,县政协主席廖洪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以威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