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龙川:“安全管家”上门“体检”,护航园区企业安全生产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6-23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今年6月份以来,县工业园管委会专门聘请“安全管家”上门为园区企业“体检”,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全覆盖排查,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在河源三美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管家”深入公司生产一线,全面查看企业内部消防、电器、化学品等使用、安放、存储情况,同时充分发挥专家咨询作用,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制定科学有效的整改措施,高质高效推动隐患问题整改。“我们主要是针对公司的消防安全、电器安全、机械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如有安全隐患会开具整改告知单,整改期限为15天,到时我们还会进行回头看。”安全管家王仁说。

  对于“安全管家”上门“体检”的举措,河源三美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张先义表示非常支持和感谢,“感谢专家上门给我们企业做排查,我们会按照整改意见进行整改。”张先义说道。

  截至目前,“安全管家”共计出动64人次,为落户龙川的95家企业进行了全面体检。在全面整改过后,“安全管家”将以日常检查督导为主,常态化为园区企业开展服务,确保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