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龙川与琅勋(深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9-02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9月1日,我县与琅勋(深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就研学旅行基地及综合体项目等达成合作意向,县委书记刘力,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在刘力、朱以威、吴卫、涂远泽等县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县领导苏西超代表龙川县人民政府与琅勋(深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琅勋研学旅行基地及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17亿元,分为“国家级南越文化研学旅行基地项目”和“佗城城市综合体项目”。其中国家级南越文化研学旅行基地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以佗城古镇为核心,项目分三大版块进行开发建设;佗城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大型住宅社区、度假型酒店和商业综合体等。

  朱以威指出

  佗城历史悠久,是岭南客家之源、中华姓氏之最、科举文化之窗,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希望合作双方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严格按协议要求运作,携手做好佗城古镇及历史文化名村、传统村落的保护与活化利用。

  朱以威强调

  研学旅行基地及综合体项目是在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加快推进高铁新城产城融合的一次具体实践和探索,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自然生态旅游资源与文化旅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努力打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的优质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全力支持研学旅行基地及综合体项目落地发展、做强做大。

  琅勋(深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勋文在签约仪式中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积极融入龙川发展大局,在双方战略合作领域尽快形成落地项目,为奋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作出应有贡献。

  县领导张明明主持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