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朱以威到幸福新城督导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0-08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10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到幸福新城督导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工作,强调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幸福新城各项建设。

  座谈会上,朱以威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关于幸福新城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据了解,幸福新城作为龙川县三大发展平台之一,重点聚集承担龙川老城区疏解的公共服务职能,规划建设总面积13平方公里,将致力打造成为布局合理、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服务型新城,进一步拉大城市发展空间。经过努力,目前,幸福大道正在进行水稳层铺设工作,已完成工程量的40%。

  朱以威强调,幸福新城建设是龙川加快城市扩容提质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快推进幸福新城基础设施建设。要对照幸福新城建设的项目单、任务单、责任单和进度表,采取有力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幸福新城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协作,群策群力、通力合作,共同破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好巡查台账,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达标。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操作,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坚决守住安全红线、筑牢发展底线,为积极有效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县领导邹树元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