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唱响“经济大合唱”】招商引资传捷报!龙川一企业新能源项目正式动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1-21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图片

图片

图片

  河源市联懋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一期总投资达1.28亿元,是一家专门从事电解液及其相关材料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电解液作为锂电池之“血液”,是新能源锂离子电池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需求前景广阔。“我们这个项目属于新能源锂离子电池的四大主要材料之一,广泛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数码电池等领域。”河源市联懋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夏腊和介绍道。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结合县委、县政府“聚焦产业兴县行动,促进增量升级”着力抓好8个方面99项工作之一,河源市联懋新材料有限公司致力做强做大主导产业,此次公司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是企业增资扩产,迈向新征程的重要节点。项目预计2023年底完成厂房建设及设备调试安装,自动化电解液生产线年产能将达10万吨,年创税收约2000万元。作为龙川四大主导产业之一——新材料生产研发经营的沃土,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抢抓国家实施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机遇,加强自主创新,打造核心优势,努力成为新能源行业内标杆企业和技术尖兵,为推动龙川生态优先、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河源市联懋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夏腊和说:“我们已申请国家专利十多项,今后我们会用良好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以及员工的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作贡献。”

  县领导郑新波参加了项目开工奠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