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深化帮扶合作~北大科创园总裁俱乐部企业家、创业导师到龙川传经送宝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2-05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11月27日,北大科创园总裁俱乐部企业家、创业导师一行到龙川开展调研考察活动,深化结对帮扶合作,携手共谋产业发展,共同唱响唱好龙川“经济大合唱”。

  在县工业园,北大科创园总裁俱乐部企业家、创业导师一行先后来到中建二局阳光智造有限公司、广东迈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龙川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等企业一线,实地考察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实际上这四家企业都非常不错,他们在这里发展得很好,他们的技术、产品在国内领先,甚至在世界上都领先,龙川已经有一定的产业基础。”北大科创园总裁邓仲明博士说道。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围绕融资服务、内外资源联动等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现场通过项目路演等方式引导企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顺应新发展形势,了解掌握宏观经济大势、产业转型趋势,正确运用产业、人才、财税政策,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发展道路,共同唱响唱好龙川“经济大合唱”。

  北大科创园总裁邓仲明博士说道:“我们要更多关注乡村振兴、绿色低碳,这些也是这里的优势,我们未来还会来做更多的调研,会跟龙川县委、县政府对接。”

  据了解,北大科创园是深圳宝安区首批认定的“科技桃花源”之一,也是连续两年获评优秀(A类)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北京大学直属的国际化产学研创新基地,北大科创园依托高校丰富的科研资源、深圳活跃的创新生态,以及宝安完善的产业链条,逐步成为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一体的科创载体和孵化平台,助力高新科技企业加速成长和发展。

  县领导张明明参加调研考察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