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龙川在2023年河源(深圳)“1+3”产业集群招商推介会上签约9个项目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2-2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2月16日,2023年河源(深圳)“1+3”产业集群招商推介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推介会精准聚焦主导产业招商、进一步补链强链扩链,为河源加快打造千亿级、百亿级产业集群注入强劲动力。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带队参加了推介会。

  招商推介会上,丹尼动漫玩具二期项目作为我县签约项目代表在现场签约。龙川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惠的招商政策吸引广大客商的青睐。聚焦主导产业精准招商,龙川现场签约项目9个,投资总额达31.2亿元。

图片

  据了解,我县在此次活动上签约的项目涵盖有机械制造业、电子信息、新材料、水经济等产业,其中机械和模具产业项目2个,投资总额3.5亿元;电子信息1个,投资总额8亿元;新材料4个,投资总额14.8亿元;水经济产业项目1个,投资总额2.3亿元;总部经济1个投资总额2.6亿元。这些项目签约落户,将为龙川做强做大主导产业、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县领导张明明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