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惠州市龙川商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龙川县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惠州举行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4-17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4月15日,惠州市龙川商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龙川县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惠州市综合高级中学举行,龙川县委书记刘力,龙川县政协主席廖洪滨,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海勇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典礼,与广大乡贤、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家乡情谊,共商龙川发展大计。

  会上,县委书记刘力为惠州市龙川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张子跃、执行会长郑安华颁发牌匾;县领导张明明为惠州市龙川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长张威颁发牌匾并向与会的乡贤、企业家详细推介了龙川县投资营商环境;县领导廖洪滨、朱嘉宝为获得2022年龙川抗洪救灾最佳组织奖的各分组颁发牌匾;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海勇为惠州市龙川商会颁发《中国工商业联合会团体会员证》。

  据悉,惠州市龙川商会自2015年正式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和谐、交流、服务、发展”的办会宗旨,8年间会员企业从90多家发展到200多家,为在惠创业经营的龙川籍企业家搭建了联络乡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在教育、制药、汽车贸易等领域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书记刘力代表县委、县政府和龙川百万父老乡亲,向当选的惠州市龙川商会第三届理监事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在惠州创业、拼搏、奋斗的龙川籍企业家,以及广大龙川籍乡亲表示诚挚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龙川高质量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刘力指出,经过2237年接续发展,龙川塑造了“千年古邑、红色苏区、产业强县、多彩龙川”的靓丽名片。当下的龙川,恰逢乡村振兴、老区苏区振兴、城乡大建设、新型区域合作、北部生态区加快发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六大机遇”,坐拥人文底蕴深厚、交通区位突出、生态资源优越、人力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厚实、政策利好频出“六大优势”,广大党员干部精气神好、干事创业劲头强、发展内生动力足,形成了“想好就干、干就干成”的务实作风和“力争上游、争创一流”的奋斗姿态,龙川正处在蓄势而发、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积极投身回归大潮,回乡投资兴业、反哺家乡,继续把优质的重大项目落户龙川,把前沿的市场信息反馈给龙川,挺起龙川的产业脊梁,携手共建幸福和谐美丽龙川、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将精准打出服务企业和落实政策“组合拳”,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当好企业服务员、推销员、保安员,依法保护企业家权益,让广大外出乡贤、企业家扎根龙川、安心创业。

  刘力诚邀广大乡贤和企业家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美丽的山水,叙一叙浓浓的乡情,尝一尝家乡的美食,听一听熟悉的客家话,谈一谈合作的项目,实地感受家乡的新变化,携手共创龙川新辉煌。同时当好家乡建设的主人翁和龙川营商环境的“参与者”“监督者”“宣传者”,在龙川多兴办公益事业、多投资民生工程,积极为龙川奔走呼吁,帮龙川牵线搭桥,在打造大产业、建设大平台、引进大项目、培育大企业、营造大环境上,为龙川高质量发展“把脉开方”“摇旗呐喊”,提供更多资源、贡献更多智慧。

  惠州市政协原主席、惠州市龙川商会永久名誉会长叶月坚在致辞中希望惠州市龙川商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效能,努力当好企业的“娘家人”,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加强商会规范化建设,牢固树立品牌意识,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规范工作运行,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执行力和公信力,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积极支持家乡建设,充分发挥商会积累的资源平台优势,多为惠州和龙川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建设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助力两地高质量发展。

  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海勇希望,龙川商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争创全国“四好”商会,加强党的建设,把政治引领贯穿于商会工作的全过程,更好地凝聚共识、形成力量,为惠州、龙川两地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贡献智慧、力量。

  惠州市龙川商会会长张子跃在致辞中表示,惠州市龙川商会将继续以念好“服务、创新、发展”六字经为己任,下好龙川商会这盘好棋,搭建好沟通交流的商业平台,切实把商会办成在惠乡亲的家、企业与家乡联系的桥梁,让企业加强互联、互通、互助,不断发展壮大,奋力开创商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惠州市龙川商会还与细坳镇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4月14日至15日,县政协主席廖洪滨还率考察团先后到惠州市德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惠州市耀宇实业有限公司——汤泉科目三考场、广东莱佛士制药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康裕食品有限公司、惠州市海天印刷有限公司、惠州市精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开展考察招商活动,详细了解各企业主营业务、市场前景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向企业推介龙川良好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深入探讨双方产业契合之处,共拓合作新空间、共谋发展新篇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