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发挥优势,助推高质量发展!龙川与深规院签订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5-22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5月17日,龙川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推进龙川县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助推龙川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县委书记刘力,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卫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县委书记刘力,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等人的共同见证下,县领导叶书利代表龙川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签约。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基于推进龙川高质量发展,在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城乡统筹、生态治理、人才培育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据了解,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期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前海自贸区等多个国家战略高地的规划工作,是一家技术实力雄厚的城市规划咨询研究设计机构,在宏观政策研究、城市发展研究、规划设计和工程咨询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朱以威指出,此次签订的推进龙川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龙川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龙川贯彻落实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对龙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绿色生态等领域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朱以威强调,当前的龙川正处于大建设、大开发、大发展的黄金时期,拥有人文底蕴深厚、交通区位突出、生态资源优越、人力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厚实、政策利好频出“六大优势”,面临乡村振兴、老区苏区振兴、城乡大建设、区域合作、北部生态发展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六大机遇”。希望深规院充分发挥行业品牌优势和专业影响力,以乡村振兴为切入点,全方位参与到龙川的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城乡统筹、生态治理、人才培育等工作上来,在资源配置上予以倾斜,工作上予以大力支持,力争形成一批战略合作示范项目和城市规划优质成果,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要积极牵线搭桥,导入更多的合作资源,为龙川搭建多方交流合作平台,助推高质量发展。

  朱以威表示,龙川将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推销员、保安员,为企业提供最优最贴心的服务,让每个企业家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卫东表示,深规院将以此次签约作为新的起点,积极发挥自身行业品牌优势和专业影响力,以技术服务助力发展、平台协作优势互补、人才交流集聚合力,全面参与龙川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城乡统筹、生态治理、人才培育等工作,把双方技术优势、资源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优势,为龙川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县领导邓彬斌、张明明、叶书利、苏西超、郑新波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