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龙川县拟建10万吨冷链物流及农批城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11-07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11月3日,龙川县人民政府与新农利合实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新农利合·龙川县国际农博城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拟建10万吨冷链物流及农批城,进一步促进龙川县农业产业商贸流通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领导涂远泽代表龙川县人民政府与新农利合实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新农利合·龙川县国际农博城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据悉,新农利合农博城项目采用分批供地、分批建设模式,拟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建设10万吨冷链物流及农批城。项目初步规划用地约300亩,拟建名特优商品展示及交易中心、农产品集散中心、特色会展、文旅体验中心,内含大宗批发交易、电子商务、农产品会展、仓储冷链物流、交易大数据中心、检验检测源、商务服务和管理等核心功能区。项目通过构建“互联网+”的商业运营模式,以传统与现代、线上与线下、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相结合的形式,形成规模化、立体化、多样化的服务体系,促进产业链的资源整合,提升产业链效率,共享平台大数据资源,提高我县现代商贸流通发展水平。建成后的新农利合农博城,承担着价格、信息、集散和辐射功能,并肩负着对现有农副产品市场进行整合、改造升级的任务。

  县领导陈文忠主持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