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县招商服务中心奋力交上招商引资优秀“成绩单”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11-2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在全县“大干六十天 奋斗全年红”年终冲刺动员大会召开后,全县各级掀起了大干快干、奋力冲刺目标任务的热潮。县招商服务中心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按照“企业为尊、项目为王、亩均效益”的招商服务理念,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抢抓发展机遇,通过以商招商、以链招商、上门招商、联合招商,再掀大招商、招大商热潮,努力交上招商引资优秀“成绩单”。

  走进深圳远征技术(龙川)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机械声隆隆轰鸣、车辆来回穿梭,一片繁忙的建设场景。据悉,深圳远征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防雷配套配电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该项目于去年7月签约落户我县,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成后,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1500至2000个。“龙川优良的营商环境、贴心的服务、各类优惠政策,让我们认识龙川、选择龙川。我们也期待项目早日投产,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度合作,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携手共赢。”深圳远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陈陆腾说。

  深圳远征技术有限公司的成功落户是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我县牢牢牵住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这一牛鼻子,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聚焦主导产业延链强链,创新招商引资形式,领导干部亲自招商、带头招商,强化以商招商、以链招商、上门招商、联合招商,有效促进项目洽谈和落地,同时,坚持把项目现场当考场、把项目工地当阵地,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全力唱响“经济大合唱”。“我们通过项目引进、外出招商、举办或筹办招商推介会等方式,宣传推介我县优良的投资营商环境,从而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助力龙川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曾海珍说。

  截至目前,我县新签约项目20宗,计划投资总额57.9亿元,其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8个,引进亿元以上先进制造业项目11个,计划投资额28亿元。

  大干六十天,奋斗全年红。县招商服务中心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年终冲刺动员大会精神,全力奋战,大干快上,发起岁末冲刺,力争全年“满堂彩”。“我们将切实按照‘企业为尊、项目为王、亩均效益’的招商服务理念,突出抓好专题推介招商、产业链招商、反向飞地招商、乡贤招商,做好产业强链、延链、补链文章,广泛宣传推介和对接洽谈项目,推动在谈项目早日签约、签约项目早日落地、落地项目早日投产,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曾海珍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