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全球龙川同乡会第七次联席会议大会筹备工作研讨会召开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12-25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12月20日,马来西亚龙川寻根问祖回乡探亲团欢迎会暨全球龙川同乡会第七次联席会议大会筹备工作研讨会在龙川召开,就召开全球龙川同乡会第七次联席会议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探讨。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县政协主席廖洪滨出席会议。

  受县委书记刘力委托,朱以威代表县委、县政府和百万父老乡亲,向所有在海外发展的广大龙商、龙川籍乡亲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龙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朱以威指出,当下的龙川正逢乡村振兴、老区苏区振兴、城乡大建设、新型区域合作、北部生态发展区加快发展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六大机遇”,坐拥人文底蕴深厚、交通区位突出、生态资源优越、人力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厚实、政治生态向上向好“六大优势”,党员干部精气神好、干事创业劲头强、发展内生动力足,人心思进、人心思上、人气兴旺,各级党委和政府、体制内干部自我革命、主动接受监督,团结带领全体“龙川人”一起干,县域各项事业呈现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真诚希望所有海外乡贤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各项建设,把家乡的品牌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及加快发展的意愿、招商引资的诚意宣传出去。真诚希望各位乡贤乡亲,把发达地区的技术、信息、项目、资金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引进来,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贡献智慧,共同推动龙川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龙川“古邑苏区、双铁枢纽、东江绿谷、烟火漫城”的靓丽名片。真诚希望各位乡贤乡亲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美丽的山水,叙一叙浓浓的乡情,尝一尝家乡的美食,听一听熟悉的客家话,实地感受家乡的新变化,携手共创龙川新辉煌。

  马来西亚龙川总会会长张斯量表示,将充分发挥同乡会平台和优势,通过恳亲联谊、文化交流、经贸洽谈、促进合作等活动,凝心聚力、团结互助、回报家乡、奉献社会,带动双方产业、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叶书利介绍了龙川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朱嘉宝主持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