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县委书记刘力到工业园区走访服务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4-01-26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1月23日,县委书记刘力到县工业园走访服务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就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调研,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刘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面对面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并听取了县工业园管委会关于产业空间拓展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刘力强调,工业园区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奋力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力争上游。要牢固树立“企业为尊、项目为王”理念,常态化落实“周二企业服务日”机制,当好企业“服务员”“推销员”“保安员”,用心用情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充分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要大抓产业体系,坚持“4+1”主导产业培育,在制造业当家取得新提升上力争上游,让广大企业在龙川敢干、敢闯、敢投。要积极拓展产业发展空间,破解产业发展瓶颈,全方位、多维度为制造业发展创造优质产业空间。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落实惠企利企政策,支持企业做强做大,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在河源加快实现绿色崛起中奋力推进龙川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刘力殷切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提振信心,抢抓机遇,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坚持质量至上,诚信经营,不断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期间,刘力一行还来到广东优艺体育设备有限公司,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领导郑新波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