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投资龙川 > 投资信息

“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龙川16家上规企业获320万元奖励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4-03-22来源: 龙川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3月20日,龙川县举行企业服务座谈会暨2019—2021年上规企业奖励资金发放仪式,16家上规企业获得320万元奖励资金,让政策“红利”真正转化为企业看得见摸得着的“真金白银”,持续助力企业“加速跑”。

  受县委书记刘力,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以威的委托,县领导张明明分别为2019—2021年上规企业颁发奖励资金。

  座谈会上,张明明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与参会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声音。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始终坚持“4+1”主导产业培育,深入实施制造业“五大提升行动”,推动“产业兴县20条”措施落地落实,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在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取得新提升中力争上游。要坚持“企业为尊、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有事服务、无事不扰,常态化落实“周二企业服务日”工作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好企业服务员、推销员、保安员。要加大政策宣传,抓好政策落实,着力提升政策的精准度和穿透力,让广大企业能够准确了解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希望企业持续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孵化培育高新技术,布局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奋力推进龙川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川湾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源说:“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工业园管委会对我们企业的支持和引导,正是有了这些政策的扶持和引导,我们才能够从小作坊发展成为上规企业。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同时,我们也将加强与政府、行业协会等机构的合作,共同推动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河源市联懋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夏腊和说:“首先感谢县委、县政府及工业园区对企业的关怀和关心,这对我们是一个极大的信心和鼓舞。我们在2023年已经建了新厂房,现在的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有信心、有能力在2024年将产值、产能都达到一个历史的新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